和自己比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雖然每一次的結果幾乎都是我輸了

不過還是很樂在其中

只有當你開始用競爭的心情面對自己

才會發現自己到底有多廢

到底浪費了多少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因為惰性錯過了多少變強的機會

讓多少原本做得到的事從眼前溜過



一次又一次

反覆單調的攔拿扎

就算雙手在顫抖

依然死命地抓住槍桿

堅持不肯放手

流汗也好 流血也罷

痛苦會告訴我

這一刻 沒有白活

至少我仍然是為自己而戰

而不是被捲進莫名其妙的戰爭中



不是我存心輕蔑

只是針灸課一切在我眼中看來太荒腔走版

作秀? 造神?

騙騙幾個無知少年?

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胖小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