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中正公園好熱鬧

好多阿公阿媽在那邊打太極拳

嗯 真是朝氣蓬勃的感覺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年輕人而已

哎呀 好害羞... >//////////////<

看他們打得這麼認真

要是打得比他們差就丟臉了 ^^"



昨天表演完後就覺得整個人好像都散掉了

我忽然好像沒有了方向

大概是被散打嚇到吧... ^^|||

他們的拳勢比想像中更具破壞力

不過早上我終於找到了

沒錯

就是近身短打 = =+

只要貼身打

再強的拳頭也沒用

只是要短打必須先學會發短勁

而且還要練好埋伏

但是現在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所以...

站樁吧 男孩~



早上還碰到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候選人

還很親切地跟我們每一個人握手

唔...

妝雖然濃

但是妝不回逝去的年華

唉唉 只能說...

女人過了30就不能不服老阿

阿姨妳何苦這樣虐待修片的人呢 XD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她我忽然想起了我弟跟我說過的歐蕾廣告

他問說我知不知道為什麼皮膚保養乳只出18和30歲兩種

我說 阿知 那種東西有用嗎?

他說...

因為女人過了18看起來就和30沒兩樣... <( ̄3 ̄)y▂ξ

這...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 ̄▽ ̄")

這所謂...

冤有頭 債有主...

不要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