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心情好 心情High
很久沒看到這麼棒的活動了
看到沒有 這才是中醫系的風範
除了事前一些提醒之外
今天完全不用操心任何事
甚至連我 舜穀 小安 肥踢也玩得超High
呼哈 爽~

41的小朋友真的很棒
作事認真負責不說
而且同學間感情又好
實在是很讓人羨慕
這已經是我懶得想像的事了
總之到了大五
我很清楚身邊的同學是什麼樣的人
他們也同學清楚我的底細
某些人某些事
我只是不想說破
反正說破了又真的能改變什麼
我也沒有立場要求你一定要改
同樣說不定也有人看我不爽
只是沒有直說罷了
再說有些是認知上的落差
他就是覺得自己沒錯
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這樣想 而不要覺得對方死不認錯
就覺得心情又開朗了許多

忽然發現倚天屠龍記有個bug
為什麼明朝的針頭大成
竟然可以出現在胡青牛的書櫃裡
難道... 明朝的針灸大成其實是翻版
原來是從胡青牛之前的學長姐留下的針灸共筆阿
還有雲手為什麼可以把阿三的手絞斷呢
雲手略加變化其實很有斜飛式和野馬分鬃的味道
也可以手掌多轉一些從纏絲勁變成切掌
但是怎麼想用雲手折斷對方關節都是很困難的事
就算下盤制住對方的膝蓋 鎖死他下半身移動的範圍
但是手上的動作並不符合瞬間發力的姿勢
當然 如果學岳家散手第一路的動作
同時加上重心下沉
倒不是完全沒機會絞斷
只能說太極拳真可以用來讓人斷手斷腳的招式俯拾皆是
我真是猜不透金庸為什麼獨選雲手一招

我一直覺得我們和39不一樣
但最近我才瞭解
原來到了利益關頭人人都是一樣的
只是差在他們平時就狼子野心
我們是不到最後關頭大家漠不關心
但在決擇的順間
我們並沒有什麼不一樣
充其量 不過是表面上的平靜

有種站出來
不要一直躲在暗處
見不得人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