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診實在是很消耗體力的一科
平常習慣download文字檔
忽然要抓圖就覺得大腦不敷使用
而且總覺得
根本就是無止盡地自欺欺人
明明什麼都沒看到
還是要煞有其事地跟自己說
嗯 這裡黑黑的
唉 簡直跟白痴沒倆樣
真是灰暗的人生
如果有寫輪眼會不會好一點
至少解析度比較高...

MRI中有段敘述滿有趣的
當身體產生病理變化時
因為組織異化造成水分子移動的困難
所以可以用磁場偵測到病變部位
氣行水行 氣滯水停

小7的西雅圖黑咖啡有夠難喝
一種讓人很不舒服的苦
不像喝飲料 倒像在吃藥
只喝一半就讓我整天都覺得不對勁
不曉得是它的問題
還是我最近咖啡真的喝太多了
現在總覺得少了一股動力
只能依賴咖啡讓自己不要倒下

完成11 殘存14
我的大腦好像裝了防寫入程式
難道真的是上了年紀
第一次明明沒那麼吃力
越來越覺得這份IUC Note實在寫得很亂

從前到現在
結局總是一樣
我一直不停地跑
誰知道轉眼間 眼前的目標就消失在後方
而我 連一點喜悅的感覺都沒有

拿人的手短 吃人的嘴軟
所以我不想承你這份情
我自有安身立命的方法
就不勞你費心了

腹有食物氣自華
吃比瘦有福
不過吃了半個橘子就中招了
喔 先餓先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