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忽然想起了從前的"朋友"

轉過身卻發現

沒有半個人留在你身邊

想找人陪你一起出去

卻沒有人可以找

悲哀嗎?

我想是吧



裝做若無其事

但你的不自然洩了底

雖然我近視加散光

不過度數還沒深到讓我看不清楚這一切

是在騙別人? 還是在騙自己?

你說是別人變了

沒錯 我不否認

是人都會變

你會變 我會變

大家都在變

當曾經熟識的人

一個接一個離你遠去

其他人彼此之間依舊是朋友

而你卻只剩下尷尬以對

這是否意味著

該檢討自己的所做所為呢

有沒有做錯什麼

是不是不小心傷了誰

出於有意

很抱歉...

我們朋友只能做到這邊

出於無心

那為什麼不解釋清楚

我想大家的肚量沒這麼小

可是你因為害怕面對時的尷尬

選擇了迴避

不願給自己解釋的機會

漸漸讓自己孤立於人群中

最後只好縮小生活圈

把自己囚禁在象牙塔中



人與人心中的鴻溝

如果不去填補是不會自動消失的

避而不談

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只是把你不想面對的事丟進倉庫

讓它放著繼續爛

眼不見為淨

但心中的疙瘩一直都在



也許你是不想得罪任何人

所以戴著面具

久而久之

忘了哪一個才是真實的你

而我也看不見你口中的那個你

因為我看到的你和我認知中的你

越來越遙遠...

(還是說你想加入假面騎士團? 那對不起... 是我錯了 <(_ _)> )



戴虛偽的面具

也許是種自我防備的手段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這種事我也做得到

只是... 我不屑

我的原則是

合則來 不合則去

碰到不想遇見的人

我就是不想裝出一副開心的樣子

我不想 活得假惺惺

所以...

































雖然我資質不好

美工細胞病變 XD

又對剪剪貼貼有恐懼症

但是師父你不要逐我出師門阿

為了不辜負您老人家的名字

我會努力的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