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該去抓狂管訓班了... orz



其實從上學期最後大體實驗的時候我就發現

我平常很少表現出強硬的態度

可以說是個沒意見的人

只要沒有太誇張

大家要怎麼做我都接受

可是當我心裡很急

一直講一直講還是沒人理的時候

耐心用盡我就會瞬間變臉

變成幾近霸道的強勢

這時候就算別人說什麼我多半也不會採納

堅持一定要照我的話做



唉 這樣很不好

應該要有意見就適時表態

而不是一直壓抑

等到受不了的那刻爆發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