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可惡了

要是我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看的片怎麼辦

尤其是最後的結局

我差點就流下眼淚了

可惡! 可惡! 可惡!

所以我才不喜歡看這種感人的片子

每次看了想哭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可是 真好看 T_______________T



華仔的演技真的有進步

奶茶在裡面好漂亮

整部片只有屌能形容

看完了還有很多畫面在我腦海中打轉

嗚嗚... 好想吃北京烤鴨



不過葛優原來不是演傻根呀

可是...

為什麼我心裡一直認定葛優是演傻根呢?

難道是因為葛根的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