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去吃的那家日本料理店



位於貴陽街上某個不太顯眼的路口



吃過之後我只能說 劉鳳你完全輸啦...



之前那家是比較廉價東西還不錯吃



三味食堂是比一般店便宜一些而且東西超好吃



最重要的是有感覺多了



之前那家其實是港式燒臘吧 XD



每樣東西的份量基本上都還滿多的



所以比較適合很多人一起去合叫幾樣不同的



握壽司比上次那家大很多



上面的生魚片自然SIZE也是很可觀



ㄟ... 我沒辦法一口解決一個



一定要分三次才行 ^^"



而且芥末的量比較適中



不會被嗆到飆淚 <( ̄︶ ̄)/



炸明蝦和天婦羅都很優



醬汁也調得很好



還有手捲的味道很清新



適合在這種炎熱的夏天拿來當午餐



至於正港的生魚片嘛



我是覺得兩家各有千秋啦



雖然另一家刀工好像比較差



切的邊實在有在不整奇



看上去讓人動筷子的欲望不是很高



不過吃起來真的沒話說



尤其是魚肉的脂含量



哇哈哈 送進嘴裡真是讓人覺得一整個幸福 (# ̄▽ ̄#)



三味魚肉的品質好像輸一點



不過刀工沒話講 實在切得超漂亮



而且芥末沒這麼兇狠



對我這種不喜歡太嗆的人來說人道多了



不過看到饕哥白目弄什麼芥末沼澤



又不怕死的給它ㄍㄡˊ下去



哈哈哈 還是會爆淚的喔 ~( ̄3 ̄)~(﹀ε﹀)~( ̄3 ̄)~ \("▔□▔)/

              ^^   ^^   ^^    ^^

              我   陳資  劉厚   饕哥  



後來加點的味曾雕魚也不賴



連我這種不太吃魚的也喀了一塊



不過魚下巴我沒興趣碰



所以好不好吃就不知道啦



從我同學的反應來看應該也是很美味啦



最後上場的綜合壽司也是令人驚豔



只可惜沒搶到蝦子壽司 〒▽〒



那就是逼我吃最大的那個啦 ( ̄)︿( ̄)



饕哥你不要夭 鬼 ㄍㄟ ㄙㄟˋ ㄌㄧ



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嗎... <( ̄ 3 ̄)y▂ξ



吃了這麼多一個人290



我覺得以日本料理來說真的不貴



而且又有免費的味曾湯可以一直盛



實在是划算啦~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對面吃個豆花 ^^y )



如果只有一個人又想去見識見識



那點個定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滿多上班族都點親子丼



我想應該也是店裡的人氣餐吧



不過因為生意很好



正餐時間去通常都是要排隊



它早上11點20開門



我們那天11點30左右就去了



哈哈 還有位 Lucky~



所以要去最好早一點或是晚一點



錯開人多的時間才不用在外面苦苦等候



阿... 這個暑假果然就是吃吃喝喝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