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走阿

我有一點點很累說

一個人在台中裡有點無聊

練完功不知道該上哪好

總不能每晚都去一中街閒晃吧 ^^|||

只好窩在螢幕前面看日劇

可是只看日劇又很無聊

只好買一堆東西回去邊看邊吃

每天晚上吃吃吃吃吃

阿... 我的暑假阿 OTZ



這兩天在練棍

嗯 我的感想是...

耍棍真的是帥到爆 v( ̄▽ ̄)y

只拿一隻單刀怎麼夠看呢

不過是種先傷己後傷人的兵器 XD

手很容易會起水泡

更容易棍子轉阿轉水泡就磨破了

哇勒 超痛...

只好咬緊牙關硬ㄍㄧㄥ

我的手 抖~ 抖~ 抖~

但棍花還是不肯乖乖現身

而且狠狠地K了我好幾下

不過最慘的還是沒閃開閔谷的衝拳

被結結實實地一拳打在胸口

噗... 吐血...

我... 我看到德標了 @@"



該不會...

這是答應別人可是沒做到的現世報 = =|||

唔 實在很抱歉阿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