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累...

不過也很久沒過這麼規律的生活了

早上6點半多就起床

殺去駕訓班報名

阿... pupa你放我和大叔鴿子 >"<

然後去醫院做了很低能的體檢

一個不知道是醫生還護士的小姐問我們唸什麼系

聽到我們說唸中醫

她就說:「喔~ 那我們是敵對的」

是喔 好吧 妳高興就好 = =

再騎回學校發現賢哲老頭還在上中藥

ㄜ... 上次上中藥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

一直聽他在那邊這一切的一切叭啦叭啦(後面自動消音...)

百般無聊只好來測試看看我的MSN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所以 枕頭你受驚了 <(_ _)>

軍訓課不爽上

只好溜去圖書館看漫畫



中午的社團評鑑說明會很無聊

不過看在便當的份上

還是乖乖地把它聽完了

唉... 社團評鑑要怎麼弄阿

哪來的社團組織呀

兩個人組什麼 還章程勒 = =|||

才沒這種鬼東西

我們是晝伏夜出歡樂的國術社



下午的中養覺得沒啥意義

我才不相信坐在那邊聽你上課會比我去打太極拳養生

索性就窩在閱覽室唸書

後來一不小心睡著了

作了個很奇怪的夢

不過最奇怪的是醒來之後

左半邊的大腦覺得很累

可是右半邊的大腦感覺一片空白

阿... 我的胼胝體掛了嗎 O.o|||

好像只用左腦在作夢一樣



唸完書後就跑去鳥籠練太極

很自不量力地拿閔谷的劍來用

結果... 哈哈哈

一套太極劍還沒耍完就沒力了 \( ̄▽ ̄")/\(" ̄▽ ̄)/

唉呀呀 不行喔

欠缺訓練

後來有個後中的學長來帶我們練功

聽說是日本行前訓

雖然我沒有打算要去日本

但功還是要練 ^+++++++++++++++^

學長帶著練真的有差

呼 有在累 這樣才叫有運動到嘛

對不起... 我平常日子過得太安逸了 ( ̄▽ ̄")

還有 阿秀太偷懶... OTZ

嗯 不管怎樣

能有人帶實在是可喜可賀

累歸累 但是很開心

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哈 v( ̄︶ ̄)y

只不過我的腳板現在好痛

反震的力量實在太傷了

唔... 如果按照震腳一次智商下降3來算

糟糕 我快變成單細胞生物了 ︵( ̄_ ̄|||)︵



嗯 今天練一練就有個感想

練國術其實很耗ATP的

還要啟動肚子藏的維生系統

老媽妳實在不能每次我回家都拿體重計苦苦相逼呀

所以怎麼能因為體重沒上升

就說我在外面都沒好好吃東西

妳兒子真的有吃阿... T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