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手會凍僵的毛病有這麼個名堂



真是有趣...



要不是堂哥當兵體檢那天手剛好凍僵



我看大概也不會有醫生發現吧



檢查的結果好像是第十九對染色體有問題



好吧... 看來是沒救了



我還想說拿芍藥甘草湯試試...



聽說這樣的人從小肌肉會特別容易無力



老媽還問我說小時候學走路有沒有比人家慢



這... 應該問妳自己吧



我阿知... orz



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會蹦蹦跳跳了



不過小時候倒是真的和其他小孩不太一樣



我常常會覺得奇怪



明明又不會比人家瘦小



為什麼我的力量就是比其他人弱



這種現象一直持續到國中才漸漸好轉



唉...



討人厭的冬天又來了



手又要凍僵了



真是讓人難過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