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點不太對



至少 我個人這麼認為



我相信老媽說的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一時的好感撐不了多久



沒有花時間去培養感情一下就掰了



我忙得人仰馬翻



每天都被事情追著跑



讓我覺得有點心力交瘁



現在的我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花在感情上



你們的好意我很感激



但只能說 這個時間點真的不適合



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再者如你所言



聊得來不代表什麼



沒有真實的互動永遠都不會了解對方



所以說



目前暫時失格



bo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