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就和米特說的一樣

我不是個所朽人

沒有收朽的天份

也不是很喜歡和陌生人扯東扯西

和不熟的人聊天太累了

可是偏偏認識很多半生不熟的人

對於他們不會特別想念

也想不到什麼開場白

一個簡單的招手就夠了

我懶得浪費力氣去說些什麼

所以習慣不讓自己的眼光到處飄移

避免觸發這些沒必要的交談

省得最後用不知道說什麼 尷尬的傻笑當做句點



不過自從去了藥史和針傷

我認識的學弟妹

或者認識我的學弟妹越來越多

上課會碰到

唸書會碰到

吃飯會碰到

我在學校裡需要打招呼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老實說... 真懶阿

一個人的時候我只想靜靜地走

朝著自己的目的地走

我不喜歡被打擾

在路上一直被別人叫住

也討厭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沉默



得了吧

我不是個所朽人

靜靜的 比較熱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