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真有趣

竟然有不認識的人丟我水球耶 ^^"

後來就莫名其妙得跟他哈啦

真妙阿~

我連對方是男是女 老的少的都不知道

竟然也能講一堆

果然是有潛力...



後來他說是二護的

哇嗚~ 我都不知道我們學校有這種系

哈 真神奇

後來聊著聊著他就問我到底幾歲

ㄜ... 不多不少年方19

他說他比我多吃了六年飯

哇賽 那不就是25歲 O.o"

但是他竟然說

跟我聊覺得好像是我比他老六歲

哇勒... 31... OTZ

瞬間多了十二歲 我有這麼老就是了 ^^|||

真有點難過阿...

這個世界變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