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還不賴

不過總覺得畫面的描寫不夠流暢

尤其是對白的部份

有時候要看兩次才能看懂

不過還是很讚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故事了



鐘家身為凡塵密使

為地府抓盡在人間遊蕩的鬼魂

保護凡間的生靈

但卻注定無法享有和正常人一樣的人生

鎮日在死亡邊緣打滾是他們的宿命

鐘家最終的人生道路

往往是在與厲鬼纏鬥的過程中劃下句點

然後再傳給下一代的鐘家人

父死傳子 子亡傳孫

鐘家人的一生就像一首輓歌

緩緩地唱著

默默地守護那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存在的凡人



鐘久守沉默的抗議

到最後下地獄前的怒吼

他泣訴著上天對他們鐘家的不公

既然要讓他生為人

為何不讓他有做個一般人的權利

他無法原諒自己間接害死了摯愛的親人

久詞最後的燦爛微笑卻是他心中最大的痛

「我曚起眼睛,當作世界是一片黑暗太久了!」

「我永遠永遠,都不配超生!」

「如果今天我們鍾家沒有辦法有一個正常的人生!」

「那就不要留下任何人生給我!」



選擇永世不得超生

成為徘徊在幽冥的魂魄

一切只為了斬除世上最後的惡

與天地之間的罪惡同壽

立起在天地之間

斬妖除魔之責直到永遠

一日塵世罪惡不空

就一日不得下地獄 一日不得超生

天地之間不再有鐘久守

取而代之的是

鬼王 鐘魁



最後與愛梅的道別

鐘久守臉上那淡淡的 孤獨的微笑

「我想要親口跟你道別,所以才會你才會是最後一個記得我的人。」



唉... 差點就老淚縱橫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