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到底看了幾天日出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藥理加病理

真是刺激又帶勁

暮鼓晨鐘 邊唉嚎邊唸

不過有種痛快的爽感

肯定是我平常唸太少書了

所以才無法習慣這麼龐大的下載量

嗯 我果然變安逸了

看來我還需要兩倍的閱讀量

兵臨城下

難不成要引頸就戮







拜託別太常開會呀

我不喜歡穿得太拘謹

再說我的襯衫也沒幾件

太常開會

哪天沒衣服穿

穿件T桖去我就不好意思了







平淡的生活

何嘗不是種幸福呢

大起大落的日子

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我已經分不清了







得了一種不會寫作的病

明明每天都有很多想法

想把它寫下來

或者與別人分享

但等我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

我乎然又覺得

阿... 算了...

好麻煩喔

沒什麼好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