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生活在一起

因為人很脆弱 所以才要靠在一起

為什麼人可以不斷變強

因為我們會傳承

一個人的進步有極限

但透過把上一代的技藝傳給下一代的過程中

我們會反復磨練改進

終究能超越一個人的極限



對於跑營隊 帶讀書會我沒有任何怨言

當初的學長姐不也是這樣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帶我們

他們教會我許多東西

所以在我有能力的時候

我也會豪不猶豫地踏上學長姐曾經走過的路

對我而言 那不只是一種傳承

也是我回報那些學長姐唯一的方法



付出是種心意

一種代代相傳的沙必思

你所做的一切 從前的學長姐不也這樣做過

你受的苦 難道學長姐沒有體驗過

如果你只能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

那我會覺得很惋惜



也許現在人 爭利不爭義

不過在我眼中

是非 依然高於一切

不該屬於我的利益

我不想拿 也不屑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