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提不起勁
有時候覺得只看投影片應該也游刃有餘吧
一想到這個念頭
就覺得作共筆真是浪費時間
光看信就是種折磨
我實在很想說 能不能拜託你少說兩句
雖然我知道你試著解釋你的理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越看越不爽
有時候我真的有種次等組員的感覺
唉 隨便吧
身如柳葉風飄絮
寄人籬下也只能安份點
不過轉念一想 我應該是大王椰子樹的樹葉吧
幸好我還有一點點功力在
不讓你碰到我致命的要害

既然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
凡事只求問心無愧
至少對得起自己

厭惡一個人很容易
只要看到他一個缺點
喜歡一個人很難
因為非得要每件事都看得順眼才會喜歡
我忽然覺得
討厭一個人也許是希望讓自己好過點
以免那股無處平息的怒氣
在自己身上炸出一個洞

原諒我剛喝過 講得太刻薄
誰都沒有錯 我喝了太多

我很喜歡福樓拜對莫泊桑說的一段話
把你腦中的拉馬丁或其他的偉大詩人趕走吧
聽著 我要看莫泊桑的詩時 是要聽他的聲音 而不是要喚醒拉馬丁亡魂的聲音
我不能 也不該把別人的夢想當作自己前進的目標
但我不否認一開始向前跑
只是希望配得上妳
不過現在似乎不再會是了

若無其事
老朋友了 再沒資格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